栀栭

擅长脑抽风的神经病写手罢了。

【雷安】追寻

唔…这篇是我的灵感,我也不好说有什么预警,但秉持着我发刀的本性,是刀子🔪

最近被老师说作文是抄的…(让后我还整了个意难平被老师说了

所以我要来点BE意难平美学!!(你

-----------------


安迷修并不清楚这是哪,他就好像闯入了什么不知名的仙境。


“额…”安迷修发现他突然吐不出这么多的音节,只能说出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语,他瘪了瘪嘴,干脆不再说话。


层层叠叠的绿色植物包裹,长的异常茂盛,甚至大片大片的冒到了安迷修脚边,不知道是为了人还是为了景,洒落了几缕阳光,又带上了几丝明媚的夏天气。


他就像站在一个望不到尽头的亭子里,但这亭子有的并不是路,而是铁轨。


铁轨上生了锈,一副年久失修的样子,貌似很久没有人来过了,延伸了很长很长。


安迷修突然特别想去前面看看,但脑子比身体快了一步,他已经在往前走的路上了。


安迷修一边走一边看,倒是意外的没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
安迷修好像看到了…一个,人?安迷修简直不敢相信,他努力揉了揉眼睛,发现那个人还是定定的站在那,只不过是背对着自己的罢了。


那人看起来4,5岁的样子,年龄并不大,脖子上系着一条…星星围巾?


他是谁安迷修再清楚不过了。


那是雷狮。


安迷修拼了命的想要追上去,“雷狮!等等!”他突然发现自己可以说出正常的话语了,他拼尽全力的向雷狮跑去,在快要碰到他的一瞬间,雷狮消失了。而安迷修身边的情景转换,来到了一片花海。


“呃…”,安迷修久久不能回神,他还沉浸在刚刚看到他逝去的爱人的雷狮的事之中。


安迷修漫无目的的在花海中行走,即便身边的风景很好也不能引起他一丝希望。


他的希望出现了。安迷修定睛一看,这回面前是一个17,18岁的雷狮。


他的面容和身高都长开了,186的高个子让他在学校非常受女生爱慕,而这回他还是站在了安迷修的眼前。


安迷修不太敢确定的往前走了两步,看到眼前人并没有消失之后才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了过去。


果然。安迷修看着又一个陌生的世界,心里想到。

----------------

累死我了不更了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